close

  將不會有 五 月 天,也沒有在主場館位置。

這幾年,我不太聽mayday,

正確的是,我不敢認真的去聽mayday.

只是因為他教我的第一首歌就是尬車,mayday的尬車。

很簡單啊!

當時的他可能這麼想著。

也就不會演變到今天口是心非,

自從發現了傷人的事實後,

還說了很多傷害他自尊心的話。

我們真的半斤八兩,

謝謝他讓我成長,

我的的確確是個笨蛋。

而第二個刺青是個了結,

告訴自己:

這一切都是我們女生最擅長的,自以為。

我希望他真的不要太在意。

還要謝謝我自己,一直都認為他很溫柔,這一切都是我的錯。

謝謝他三年前陪我度過感情的低潮。

2007.10.19 2007.10.23

謝謝他的溫度。

 

 

要是我沒有去看了X JAPAN演唱會,

我也不會領悟出這一切本來就是該面對,

因為這些就是我喜歡的音樂,

能治療我的音符,

還有、居然在十年以後才能好好的當個迷妹。XD

接下來,

我想用生命來保護,能治癒我的一切事物,

非常可惜的不會有他。

 

 

妳還來這裡想做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ams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